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林俊杰任搜狐行动大使 号召帮助山区儿童多读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向涛
2010年01月11日10:07
林俊杰任搜狐行动大使 号召帮助山区儿童多读书

  搜狐娱乐讯 2010年1月11日,林俊杰接捧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搜狐明星公益“公益Easy Go”活动的推广大使,推广“新年新希望 帮助山区儿童多读一年书”的公益主题,为了让大家了解捐助过程,林俊杰将演示网络捐助过程,通过自己亲身示范捐助山区儿童的过程,号召大家在新年里,力所能及的帮助山区的孩子。

    林俊杰称:“捐助一个孩子只需要几百块钱,我希望能通过我的演示,让不了解捐助过程的人熟悉网络捐助,了解到其实帮助山区孩子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更希望可以影响到大家投身到做公益事情中。我们节省几百块钱,就可以圆一个山区儿童读书的梦想,希望大家都行动起来。”

  林俊杰一直是公益环保热心人士,参加过许多公益活动。四川汶川发生地震后,音乐才子林俊杰便立马在第一时间内紧急为这次事件创作了赈灾歌曲《爱与希望》,希望能激发大家的斗志和灾民的勇气,并及时联系北京工作人员,为灾区募捐25万元。

  2009年在他的演唱会上关灯一分钟提倡环保,希望通过他的行动倡导每个人重视环保,真正做到在生活中热爱环保,用实际行动实现环保。爱心参与录制公益专辑《信心地图》,希望透过音乐鼓励大家,给予大家拥有追求梦想、解决困难的信心与勇气,并将专辑义卖所得将全数用作青少年关怀基金。88水灾后爱心不落人后的林俊杰更是自掏腰包捐出台币100万元作为赈灾经费,希望这笔经费可以协助救灾和重建家园。

  而此次林俊杰接棒林心如,担任搜狐明星公益公益Easy Go的行动大使,推广“新年新希望 帮助山区孩子多读一年书”的公益主题,希望通过自己的演示可以让有爱心但不了解捐助渠道的人,对网络捐助有所了解,并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捐助队伍中来,拿出几分钟时间、省出几百块钱来帮助贫困山区里的孩子多读一年书。

  为了更好的推广此公益主题,林俊杰将身体力行演示资助过程,号召更多的人帮助山区儿童多读书。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