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电影《孔子》即将首映 百岁国学大师亮相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0日17:16
《孔子》海报
《孔子》海报

  (来源:电影网)CCTV6《孔子》首映礼播出在即,据悉首映礼当天会有百岁国学大师现身首映礼现场。

  这次,CCTV6首映栏目组挖空心思,力求将首映礼做到最好,首映现场将会有多位神秘嘉宾齐亮相,其中惊现百岁国学大师。孔子的儒家思想作为国学可谓当之无愧,而现如今能称得上国学大师的人也可以说是凤毛麟角,其中还不乏有炒作因素,2010年真正的国学大师真的是硕果仅存。首映栏目工作人员费劲千辛万苦才邀请到这些国宝级人物,并将作为首映礼重量级人物压轴出场。据官方了解,电影《孔子》的主创及演职人员也很期待他们的到来,究竟是哪几位国学大师将身现首映礼呢?而这些百岁国学大师又将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呢?望观众朋友们敬请期待!

  CCTV6首映栏目已全面进入新春贺岁季,在新春贺岁档将携手多部贺岁大片重金打造电影首映礼,并在二月全力重金打造“首映新春晚会”,届时群星汇聚,敬请期待。

  助推电影发展,展现明星风采,《首映》强力进入贺岁季,敬请关注!本期《孔子》首映礼将于1月19日在CCTV6《首映》栏目中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