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海贼王》票房突破40亿日元大关 连续刷新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姬忠鹏
2010年01月10日14:13
《海贼王》第十部剧场版
《海贼王》第十部剧场版

  (来源:电影网)日本超人气漫画《海贼王》第10部剧场版《海贼王电影版2009:强者天下》1月9日在东京举行票房大卖庆功会,包括为主人公“草帽小子”蒙奇-D-路飞配音的人气声优田中真弓等6名声优齐齐亮相。据发行方东映透露,截止到1月9日,影片票房已经突破40亿日元大关(约合人民币2.94亿),观影人数超过350万人,票房与观影人数均创东映史上的同期新高,距离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6.8亿)票房目标指日可待。

众声优合影 为“路飞”配音的田中真弓(左三)
众声优合影 为“路飞”配音的田中真弓(左三)

  为“路飞”配音的田中一开口便大声高呼:“真的太高兴啦!”顿时将现场气氛调动起来,随后表示该片创下如此棒的票房,令全体主创们倍感兴奋,但她却透露能有如此高票房,是原著作者尾田荣一郎意料之中的事情。

  作为日本国民漫画《海贼王》的第10部剧场版,讲述了小主人公“路飞”和朋友们,将与像谜一样的强悍海贼“金狮子”之间展开一场生死对决的冒险故事。

  该片于2009年12月12日在日本上映,首映日便创下东映史上5亿5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052万)的首映日票房纪录。在随后的日子里,影片热度继续升温,公映8天共吸金22亿5000万(约合人民币1.65亿),再次刷新东映史上同期票房的最快纪录。而在公映24天的时候,观影人数已经突破300万人次,成为东映史上最快突破300万人次的影片。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