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有朋获年度突破明星 谈角色想尝试不同

2010年01月10日13:33

  昨日,由精品传媒主办的“中国影响2009·时尚盛典”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举行。冯小刚、苏有朋、闫妮、刘烨、李宇春等明星到场。苏有朋、闫妮当晚拿到年度突破大奖,而苏有朋笑言是《风声》里白小年的角色帮自己找到突破口。

  苏有朋当晚以一身复古造型现身,一上台就开始自我调侃,笑称自己穿一身黑衣黑裤是为了夜里出门也很安全。针对之前传出的小虎队将再度集结上春晚的消息,苏有朋首度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我们三个人重新组合在一起上春晚,现在歌曲也都已经选好了,只要是大家喜欢的歌我们都会唱。”至于春晚造型,苏有朋表示会根据三人现在的气质挑选服装:“让大家既能重温我们在小虎队时期的记忆,也能体现我们现在的状态。”

  今晚获得年度突破明星的大奖后,苏有朋连称是《风声》中白小年的角色帮助自己拿到这个奖:“当初接演这个角色的时候真的很有那种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感觉,演完了之后真的是收获很多,这个角色对我是一个很大的惊喜,就像是找到了一个突破口,今后我也会考虑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