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雷锋战友力挺田亮 粉碎反对其出演《雷锋》传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0日13:22

  1月9日下午,在长篇小说《雷锋》新书首发式上,奥运冠军、电视剧《雷锋》的主演田亮以个人名义向四川灾区的孩子们捐赠价值20万元的图书,以表达对灾区孩子的关爱之情。英雄雷锋生前的战友更是亲自到场助阵,粉碎了之前盛传的雷锋战友集体反对田亮出演雷锋的传言。

  捐书献爱心

  当日,田亮以蓝色针织衫,白衬衣的清爽打扮亮相中国国际展览馆。刚从横店片场赶回来的他,神采奕奕,脸上挂着招牌式的灿烂笑容。在活动现场,田亮以个人名义将价值不菲的图书捐赠给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让他们代为转交给四川灾区的孩子们。这些图书中包括《水浒传》《儒林外史》《鲁宾逊漂流记》等中外名著,田亮希望孩子们能够好好读书,努力学习,将来能够用自己的知识重建美好家园。

雷锋战友尚德山(左一)力挺田亮
雷锋战友尚德山(左一)力挺田亮

  雷锋战友现身 粉碎谣言

  活动中,还有一个人吸引着大家的视线,他就是雷锋生前战友、雷锋团原副团长尚德山。他这次出席主要也是被田亮的善举所感动,代表雷锋生前的战友们对田亮表示支持和认可。尚德山在发言时也是情绪激扬,称“田亮就像我们的战友一样”“雷锋精神在田亮身上得到了体现”,赞许之情溢于言表。之前盛传雷锋战友反对田亮出演雷锋一事,现在看来,谣言不攻自破。

  作为受赠方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秘书长刘选国对田亮的义举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发言指出:“我们希望通过雷锋精神和田亮阳光帅气的形象,鼓励灾区的孩子们尽快走出阴影,重新建立起生活和学习的勇气。”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