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海扁王》再放新剧照 凯奇变身山寨超级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家锟
2010年01月10日12:29
《海扁王》海报
《海扁王》海报

  (来源:电影网)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明年上映的欧美热门漫画改编影片《海扁王》刚刚8张最新剧照。剧照中尼古拉斯-凯奇为女儿化妆变身超级英雄。

此前放出的先期悬念海报
此前放出的先期悬念海报

  海报上的标语也令人忍俊不止,上面写到“虽然我不能隐形,但是我可以海扁你一顿”(I can’t be invisible but I can kick your ass)。看来“海扁老爸”的出现要让全世界都知道,“老爷爷”也是有情绪的。

凯奇为“变身”化妆
凯奇为“变身”化妆

  《海扁王》故事讲述了戴夫-莱泽斯基(DaveLizewski)是一个在美国破落郊区长大的孩子,他不是赌博者、运动员或者坏少年,只是一个平常的孩子。当他没有与他的好友托德和马蒂去当地的漫画店闲逛之时,总会幻想着他学校的老师还有班上的漂亮女孩凯蒂-狄克斯莫(KatieDeauxma)。对于戴夫来说,唯一一件不寻常的事情则是大约一年前他的母亲去世了。但不知何故,青春期的躁动以及遭遇恶棍频繁痛揍所激怒的情绪,使得戴夫决定成为一名超级英雄,自诩名称“海扁王”(Kick-Ass)。戴夫第一次超级英雄行动不幸遭遇了穿刺和轿车碾压的重伤。当他恢复身体后,意识到自己不能轻易地胜任超级英雄。可是,他后来的一次成功地阻止行凶抢劫让美国媒体和大众认识了这个除暴安良的小超级英雄,谁料大毒枭弗兰克-阿米克(FrankD’Amico)把他视为眼中钉。接着戴夫跟随城内义务警员打击犯罪的线索,协同结实的一位志同道合者“红旋风”(RedMist),开始了他们的超级英雄之路。

  该片的主人公“海扁王”由艾伦-约翰逊(AaronJohnson)饰演;“红旋风”由《超级坏》(Superbad)中的克里斯托夫-梅兹-普莱瑟(ChristopherMintz Plasse)出演;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Cage)将扮演卸任警官达蒙-麦克里迪(DamonMacready),小童星ChloeMoretz将扮演他的小女儿明迪,另外她还是敢于伸张正义的“杀手少女”(HitGirl);马克-斯特朗(MarkStrong)将饰演反派头目大毒枭弗兰克-阿米克。

  影片《海扁王》将于2010年4月16日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