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侯佩岑要男人完全属于自己 事业发展靠恋情(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10日10:44
侯佩岑与妈妈感情深厚,连选择对象也听取妈妈的意见
侯佩岑与妈妈感情深厚,连选择对象也听取妈妈的意见

  信息时报讯 侯佩岑终于承认了订婚!今年1月1日,侯佩岑与未婚夫黄伯俊依照家中长辈心愿,在家中以传统仪式交换戒指,并在“喜悦、平静”气氛下完成订婚。侯佩岑前日现身节目,大方透露订婚细节但是因为太多爆料与攻击,让她备受压力而哽咽,她说:“我确实是今年1月1日完成订婚仪式,没有怀孕,更没打算在1月结婚,一切还在准备之中。”

黄伯俊性格低调,从不回应媒体提问
黄伯俊性格低调

  受母亲影响 早锁定自己的男人

  台湾资深媒体人许圣梅表示,侯佩岑希望拥有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男人,是因为看了母亲林月云与父亲侯世宏的例子。林月云年轻时和有妇之夫的侯世宏相恋,未婚产下侯佩岑,在侯世宏坚持和取得元配的同意下,侯佩岑得以认祖归宗、跟从父姓,但不与生父同住。后来林月云又与有妇之夫台湾赞泰建设董事长邱嘉雄相恋,侯佩岑称邱为“PaPa”,侯佩岑出国念书学费昂贵,邱嘉雄帮了不少忙。

  对于林月云来说,侯佩岑是自己最大的依靠,在没有正式名分的情况下她努力地栽培侯佩岑,让她可以去国外留学取得学位。据说,侯佩岑小时候犯错,林月云都会避开父母把女儿带到厨房严厉地教训,然后两人抱头痛哭。因此侯佩岑十分听妈妈的话,接受长辈的建议,早早与黄伯俊订婚。

  受周董影响 择善良上进的男人

  侯佩岑承认订婚并没有得到太多祝福反而被形容“扯谎、隐瞒”,侯佩岑眼中泛泪说:“我从没打算刻意隐瞒,只是觉得感情一切要低调,尤其历经过震撼教育的感情(指与周杰伦恋情),让我更觉得低调最好。”对于未婚夫如何打动她,侯佩岑破涕为笑:“善良是很大原因,他是踏实的人,我也很珍惜遇到很上进、善良的人。但他不是公众人物,很不习惯有这么多人关注,我有告诉他,你出门就要准备好。”

  侯佩岑所言“历经震撼教育的感情”因此恋上善良、上进的未婚夫,是否有弦外之音?对此周董公司回应:“我们不回应揣测性问题,但很恭喜她。”其实,“周侯恋”最终结束,除了两人受到媒体压力外,制作人柴智屏认为还因为二人性格不合,“周杰伦是风流才子的典型,佩岑则是保守执着的性格典型,看得出这一路是周杰伦强力追求。”台湾媒体人许圣梅也爆料,当初周杰伦之所以会对她心动,是因为侯佩岑问他,“你很喜欢这个餐厅,那有带蔡依林来过吗?”这样直率的问话风格让周董觉得“这个女生够厉害”。 泰渔

  链接

  侯佩岑夫家曾放高利贷

  侯佩岑未婚夫黄伯俊任职银行证券销售副总裁,据报道,黄的父亲黄进春还是台北市迪化街大地主,拥有不少大台北地区土地。专营迪化街的建筑师表示,黄姓家族是该区最大地主,曾从事收放款、出租店面营利,是职业“贷家”(也就是现在俗称的高利贷业者)。在父亲调教下,黄伯俊对房产有高度兴趣,平常最爱与同事讨论房产,尤其对房产买卖颇有研究。

  看侯佩岑如何导演婚讯

  侯佩岑订婚事件使其成为焦点,甚至得到多个广告代言续约,与当年她与周杰伦传绯闻,借媒体打知名度,有异曲同工之妙。

  隐瞒

  去年12月底婚讯曝光,侯佩岑回应说:“我是到了适婚年龄的女生,难免有这样的消息,我真的可以理解!”

  默认

  1月6日,侯佩岑和未婚夫一起现身,手提传言中的喜饼送给经纪人,侯佩岑堆起招牌笑脸感谢大家关心,没有多说细节,但一起送饼的举动算是正式昭告喜讯。

  公开

  1月8日,侯佩岑首度承认婚事,但否认借婚讯炒新闻,她说,“有时候想低调,最后就变成刻意隐瞒,然后到现在可能变成主动爆料,这样我不知道怎么处理才对。”

  前女友侯佩岑要太多 董跑到2030年和熊猫人玩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前女友要结婚了,周杰伦(周董)却忙于宣传与绯闻女友江语晨合作的科幻偶像剧《熊猫人》。该剧由周董自导自演,讲述了一个发生在2030年的故事,阳光男生宇豪和弹头,将分别化身“熊猫超人”和“熊猫侠”,诠释由周董构思的“熊猫人”形象——“亚洲超时代英雄”。该剧将于1月24日在广州影视台《风云剧场》率先全国首播。

  《熊猫人》耗资1.3亿元新台币(约人民币3000万元),并请来《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班底打造武打场面。周董自己特意在剧中演一个文武双全的神探角色李奥。面对多场枪战场面,周董也坚持亲身上阵。他说:“拍戏的时候不可以顾虑太多,要不根本什么都不能做。”不过,周董坦言拍动作戏一点也不容易:“压力很大,看似简单,但要配合运镜和走位,要让人家觉得真实。要顾虑演员安全,做导演真不简单。”

  《熊猫人》由周董爱将南拳妈妈、绯闻女友江语晨和新星唐嫣主演,曾志伟、言承旭、潘玮柏、方文山、余文乐等也倾情加盟。对于曾志伟的出演,周董尤其感激:“我知道他是为了挺我,所以特别地感谢志伟大哥的义气。”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