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力扬上海签售新专辑 有意组乐队办巡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张晖
2010年01月10日10:07
刘力扬来到上海进行签售
刘力扬来到上海进行签售

贴心歌迷赠送手套
贴心歌迷赠送手套

现场签售
现场签售

  (搜狐娱乐 )1月9日下午,刘力扬带着自己的迷你专辑《转寄刘力扬》再度来到上海,为沪上歌迷签售。

  刘力扬一上台便向现场歌迷道谢:“去年底来上海宣传的时候因为通告时间很赶,所以就没有签售。然后就有很多歌迷通过各种方式‘请愿’,才有了今天这场签售会。所以真的要谢谢现场所有的‘栗子’们!”为了展现上海“栗子”们的热情,主办方特地征集了她们为刘力扬送上的祝福卡片,贴成一面“许愿墙”。而更有贴心的歌迷为刘力扬送上手套等礼物。

  此次《转寄刘力扬》迷你专辑各方面都很受好评,刘力扬也坦言:“能够得到大家,特别是歌迷的肯定我觉得很高兴。我想接下来我会在多多充实自己,找到更符合自己个性的音乐方向。”

  而对于刚刚到来的2010年,除了专辑宣传以及进一步给自己充电之外,刘力扬也表达了自己的个人愿望:“我非常喜欢以Live的方式跟歌迷互动。如果有可能的话,我想我会组一支乐队,然后巡回演出,唱一些我自己非常喜欢的歌曲。不过一切都要等各方面条件成熟了才行。”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