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阿凡达》将拍摄续集 卡梅隆下部戏瞄上原子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1月10日09:49

  日前詹姆斯-卡梅隆对于《阿凡达》的命运给出了正式回应,表示有可能会为这部作品拍摄续集,“是的,《阿凡达》将会拍摄续集。显然,第二部电影要相对容易一些,相关的技术我们已轻车熟路。”同时卡梅隆还在采访中提到“常规的电影运作经常会拍摄一部电影的三部曲”。另悉,卡梅隆的下一部电影很有可能会和二战中的原子弹爆炸有关。据称,卡梅隆曾于去年12月造访日本长崎,拜访了当年原子弹爆炸的幸存者,陪同他的有编剧查尔斯-佩莱格里诺,后者刚完成他的新作《通往广岛的末班车:幸存者回忆录》。

  目前《阿凡达》全球票房累积到11.4亿美元,成为影史第二名。不管《阿凡达》最终会不会超越《泰坦尼克号》的18.4亿美元而夺冠,卡梅隆已将冠军和亚军都牢牢攥在了手中。 王文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