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迪士尼卡通群星登陆上海 展示冰上乐园历险旅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张晖
2010年01月09日16:01
主办方代表携迪士尼明星登场
主办方代表携迪士尼明星登场

  1月8日下午,“迪士尼冰上世界——乐园历险记”正式宣布登陆上海,这场已经在全世界多个国家取得巨大成功的冰上卡通秀将于1月20日到1月25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上演。

  发布会现场,迪士尼卡通明星米奇、米妮、高飞以及唐老鸭现身会场,与特地赶来的热心小朋友们亲密互动。更有小朋友向卡通明星赠送了自己亲手画的画。

  据主办方表示,这次的“迪士尼冰上世界——乐园历险记”是讲述米奇和米妮兄妹俩以游客的身份第一次来到迪士尼乐园的奇幻旅程。上海的小朋友可以在上海迪士尼乐园落成之前,就跟随米奇米妮一起感受迪士尼乐园的神奇,并欣赏到众多迪士尼卡通明星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