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房祖名泡夜店没机会把妹 自称生病禁记者靠近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09日15:45
房祖名说自己生病了,不要太靠近,担心把病传染给记者
房祖名说自己生病了,不要太靠近,担心把病传染给记者

大脸妹(左)与房祖名在夜店打完招呼后,独自离去
大脸妹(左)与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夜店打完招呼后,独自离去

  近日,房祖名在台湾工作,余兴活动也要兼顾,台湾记者曾目击他在夜店无往不利。前晚(1月7日)房祖名到夜店听歌,一名美眉对他打招呼,但祖名来去匆匆,约1分多钟的男女接触,有交集却没后续。见到记者,祖名说自己生病了,请对方不要太靠近以免传染。

  前晚,目击房祖名与友人到西门町一知名夜店,店内还有人气歌手卢广仲。房祖名坐在2楼悠闲听歌,台上忽然向观众介绍:“谢谢房祖名来听我唱歌!”但并未引起大骚动。

  听完歌后,房祖名没赶着离开,在楼上继续聊天说笑,夜店特产美眉多,其身边有多名辣妹环绕。其中有1位身高约170公分、归类于中等美女的大脸C奶妹,被大家叫来打招呼,有礼貌的房祖名只是对她浅浅微笑。

  房祖名离开夜店后,直奔建国北路的录音室,美眉却不见踪影,问他是否对那位美眉有兴趣?旁边的人抢话:“那是我朋友的女朋友啦!”房祖名也说:“是!”接着快步进大楼,还说自己生病了,不要太靠近,担心把病传染给记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