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麦丽-塞勒斯恋情曝光 与绯闻男友沙滩拥吻(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09日15:43
麦丽与利亚姆激吻
麦丽与利亚姆激吻

麦丽与利亚姆戏水
麦丽与利亚姆戏水

  据港媒报道,17岁迪斯尼小天后麦丽-塞勒斯与19岁绯闻男友利亚姆-海莫斯沃斯一直不承认恋情,但随着两人日前在澳洲海滩度假时激吻的照片曝光,关系明朗化。

  大前天(1月6日)缺席“人民选择颁奖礼”,没有现身领取最喜爱突破女星奖的麦丽,原来身处地球另一边——澳洲与利亚姆拍拖。两人今年6月合作迪斯尼新片《The Last Song》扮演情侣时传相恋,经常被狗仔队拍到出双入对,但两人一直没有承认恋情。麦丽早前完成世界巡回演唱会后,新年便飞往利亚姆的家乡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省菲利普岛,探望他与其亲友。麦丽与利亚姆日前享受阳光与海滩,情到浓时不禁接吻,关系正式浮出水面。

  当日麦丽穿上露腰背心加热裤,利亚姆则以滑浪装背心短裤示人,旁人一眼便认出两人。麦丽与利亚姆在海滩浪漫散步,其后脱去背心,露出比基尼上衣,与利亚姆一起躺在沙滩上晒太阳,晒到热血沸腾之际,按捺不住狂吻。麦丽投入得用手环抱利亚姆的脖子,利亚姆则抚摸其秀发。

  玩低调拒保镖同行

  这次麦丽的澳洲之行十分低调,没有保镖同行,但仍有听到风声的粉丝在利亚姆家门外守候。麦丽与利亚姆前天(1月7日)已飞回洛杉矶,麦丽现身墨尔本机场时引起骚动,最后要劳烦警方开路。两人在洛杉矶继续形影不离,结伴到好莱坞一家针灸店放松。另外,女歌手蕾哈娜日前与棒球手新男友马特-坎普在墨西哥度假,同样表现亲密,游船河时全程拥抱亲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