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乒坛巨星为慈善聚蓉城 与地震灾区孩子联谊互动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1月09日14:02

  2009年度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昨天在中国澳门开战,比赛结束后,这些乒坛巨星将来到蓉城,参加2010年世界联队VS中国男子乒乓球奥运冠军队慈善对抗赛,其中中国选手和德国名将波尔将于下周一率先抵达成都。昨天,本次慈善对抗赛的门票已开始发售,球迷只需要花80元就能在家门口欣赏到乒坛巨星的演出。

  这次在成都举行的乒乓球系列活动的内容丰富,1月13日,中外乒乓球名将赴绵阳等地,与地震灾区的孩子们联谊互动;1月14日晚7∶30至10∶30,三名直板打法的奥运冠军马琳、王皓、柳承敏与三名顶尖横板选手王励勤、波尔和梅兹将在成都进行巅峰对决,中央电视台将全程直播;中国乒乓球男队“金球拍奖”颁奖典礼也将同时进行。比赛的球票昨天已经开始发售,球迷前往双流体育中心、锦城艺术宫、四川省体育馆售票处、博瑞书坊等地都可以轻松购票,还可以通过拨打中国票务立即送和号码百事通的热线订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