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与前夫西恩-潘再聚首 共享3个小时的晚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9日12:02

  20年前离婚的麦当娜和西恩-潘近日再次相聚。据TMZ网站报道,周四,51岁的麦当娜和49岁的西恩-潘在曼哈顿的四星级餐厅Alain Ducasse共享晚餐,两人在餐厅里停留了约3个小时。

  麦当娜和西恩-潘于1985年结婚,这次婚姻也分别是两人的第一次婚姻,两人于1989年离婚,媒体称那段时间两人一直争吵不断,西恩-潘那时候还有好莱坞坏小子之称,曾因为麦当娜的一张照片而暴打记者。

  麦当娜于2000年与英国导演盖-里奇结婚,她为其生下儿子罗科,两人还在马拉维领养了一名黑人男孩大卫-班达。麦当娜此前和健身教练海生下一女儿,在与盖-里奇离婚后,她又在马拉维收养了一个女儿Mercy James。2009年初,麦当娜又和23岁的巴西男模Jesus Luz开始交往。

  而西恩-潘在1996年和罗宾-怀特-潘结婚,两人生有两个孩子,在数次分分和和后,两人确定于2009年离婚。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