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女星不愿去大众浴池 索菲曾被学生拍裸照(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9日10:37
韩国影星索菲(资料图)

  
  中新网1月9日电 韩国媒体报道称,包括蔡妍在内的多位女明星都表示不能接受去大众浴池。影星索菲还透露,自己曾在大众浴池被一名小学生拍过裸照。

  “中央日报”消息,影星索菲在日前播放的一档节目中透露:“在大众浴池躺下想搓背,有名小学生对着我拍了照片后跑掉了。”接着她说,“幸好马上就抓到了她然后把照片给删了,但是在那之后不再去大众浴池了”。

  报道称,以索菲为首,出演的女明星们大部分都表示去不了大众浴池,特别是蔡妍说:“由于性感形象的原因,去浴池感到很有负担,已经8年多没去过了。”

  玄英也说出“面对着墙躺着搓污垢的时候,搓着搓着转过身一看,有5名阿姨并排地站着看着我,让我吓了一大跳”的亲身经历,忍不住笑出来。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