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濠萦兴奋女儿入名校 曝陈奕迅对拿奖麻木(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09日10:32
徐濠萦谈及女儿考入名校即笑得合不拢嘴
徐濠萦谈及女儿考入名校即笑得合不拢嘴

WYMAN穿上古董毛衣到场
WYMAN穿上古董毛衣到场

任达华与杨谨华主持新店开幕
任达华与杨谨华主持新店开幕

  据港媒报道,徐濠萦昨天(1月8日)与黄伟文及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在香港出席SK-II三十周年午宴,她兴奋地承认女儿陈康堤成功考进香港名校拔萃女小学,但想保持低调。她又透露,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对在歌坛拿奖已经麻木了。

  徐濠萦说:“我不喜欢狗仔队整天在学校等,对小朋友不是太好。”问她会不会再生一个,她表示要先等女儿入读小学:“完成第一个阶段,才能再考虑。”对于陈奕迅在乐坛颁奖礼摘金,她平淡地说:“心情还是那样啦,我想他都拿到麻木了。”“是不是女儿读名校更开心?”“是我的人生大事。”黄伟文则穿上好友何超仪(在线看影视作品)送的古董毛衣到场:“这件毛衣是1984年出的,她在洛杉矶找到,送给我做生日礼物,我开心得抱着她尖叫。”

  而任达华前天(1月7日)与台湾女星杨谨华为台湾101的欧米茄店担任开幕嘉宾,并穿上工作袍化身钟表师,用放大镜欣赏腕表。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