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林永健忙拍戏无暇春晚 自曝渴望虎年得子(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聂酉晟/图文
2010年01月09日10:00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在大年夜上一回春节晚会是很多演员一辈子梦寐以求的事情,但已经连续7年上春晚的林永健却因忙于拍摄电视剧断然回绝了虎年春晚的邀约。昨日,由林永健主演的长篇电视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于昨日在沪召开新闻发布会,“春晚专业户”林永健坦言电视剧在其心中的地位超过春晚。

  无奈时间冲突放弃春晚

  “时尚靓丽”?这个形容词和林永健之前塑造的形象完全格格不入,可是昨日他本人却一再呼吁渴望出演青春偶像剧,“老是在剧里面扮老真是太冤了,请大家给我机会演偶像剧吧。”而当即有记者提出,“那你能在偶像剧里演什么”的时候,林永健有些无奈,引得全场哄然大笑,而戏中的“老伴”何赛飞表示,“永健还是很帅的,他以气质取胜。”而林永健也自嘲道,自己或许只适合演第三者。已经连续7年上春晚的林永健还在发布会上确认拒绝虎年春晚的邀请。他表示,今年接到邀请之时脚本一直没出,又恐怕彩排时间太长,无法协调剧组和春晚,为了专心拍戏,就放弃了。“今年太赶了,手上还有好多戏要拍,实在没时间去筹备春晚的节目了。”

  闻片酬色变渴望收获虎宝宝

  近年来,人气暴涨的林永健被传片酬已翻100倍,与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线明星比肩。活动当天,当被多次问及身价问题,是否因为片酬骤增“拍戏比上春晚更赚钱”以及“每集片酬高达12万还是20万”等问题,林永健三缄其口,“这些年我的确遇到几个好戏,我也觉得自己运气不错。但是只要作品好,钱只是其次的。也没什么好多说,大家用作品说话。”拥有幸福家庭的他同时也表示渴望拥有一个虎宝宝,“我年纪也不小了,很期待,希望能在虎年有个健康的宝宝。”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