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外籍摄影师大力游说 张曼玉时隔6年默认将复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16:41

  最近,王菲复出被炒得很热闹,许久没有新作的张曼玉也不甘寂寞。昨日有消息称,张曼玉已在贺岁片《全城热恋》中“复出”。记者向片方求证,对方并未否认。

  《全城热恋》是华谊和福克斯合拍的爱情片,云集了张学友、刘若英、吴彦祖、徐若瑄、谢霆锋、大S、段奕宏等海量明星,张曼玉的加盟无疑让这个名单更加夺目。据悉,张曼玉在片中只是客串,戏份并不多。其实,去年张曼玉就在昆汀·塔伦蒂诺的电影《无耻混蛋》中扮演过一个老板娘,只可惜戏份最后被剪光。

  已6年没有出演过华语电影的张曼玉(上一部参演的华语电影是上图中的《2046》),为什么会客串《全城热恋》?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主要归功该片摄像师SionMichel,他和张曼玉、巩俐、杨紫琼等女星的关系很不错,正是在他的大力邀约下,张曼玉才答应客串。据了解,张曼玉此次客串并不意味着她将全面“复出”。想让张曼玉点头答应主演,剧本必须足够打动她。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