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晓庆将亲赴法院投诉状 宋祖德孜孜不倦再赖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17:24

  2009年10月29日,著名影星刘晓庆在香港出席亚洲小姐竞选活动时受到传媒追访。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更多图片】

  影视明星刘晓庆昨天表示,为了把宋祖德、刘信达以刑事案告上法庭,她将于下周亲自来上海向法院投递诉状。

  昨天,刘晓庆还发表了博文《把宋祖德刘信达送进监狱》,她写道:“所以公告天下,是要让他们从今天开始就惶惶不可终日,以补偿对无数名人明星无端污蔑伤害之一二,也尝尝痛苦的滋味。”“正如我和徐大雯老师商量的那样,一定要让宋祖德刘信达站在被告席上,服服帖帖地认罪;一定要在庄严的国徽下,将他们绳之以法!”

  昨晚,宋祖德则发表博文《祖德致刘晓庆姐姐的一封信》,对自己的网络谣言进行“赖账”。他说:“晓庆姐,祖德再次向你严厉申明,祖德根本没有写过更没有上传过关于你和谢老有私生子的文章,如果你通过司法技术手段能确切查明祖德上传过那样的博文,祖德愿意承担法律责任,别说坐牢三年,三十年又何惧?”与此同时,他把别人和他打官司的行为影射成“那些张牙舞爪的红卫兵丧心病狂地对知识分子打砸……”“祖德立志成为孔子、孙中山、鲁迅式的伟人,为真理为正义而战,祖德孜孜不倦。”

  (记者 俞亮鑫)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