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有阳光》上海杀青 吴晓敏坦露不舍之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20:51
《家有阳光》剧组合影
《家有阳光》剧组合影

吴晓敏和导演何伟
吴晓敏和导演何伟

  由何伟执导,张凯丽、吴晓敏、黄小蕾联袂打造的家庭亲情剧《家有阳光》日前在上海顺利杀青。《家有阳光》随着导演“咔”的一声结束,吴晓敏在寒风中完成了自己最后的镜头,剧中所有演员争前相拥,主演们在一片欢乐声中互相道别,场面热闹又感人。

  俗话说 “三个女人一台戏”,“母亲”张凯丽和两个女儿吴晓敏、黄小蕾剧中关系微妙,时常“打”成一片,闹剧不断让“母亲”张凯丽相当头疼。吴晓敏在《家有阳光》中饰演张凯丽的儿媳妇,剧中称呼她为妈,因为太入戏,吴晓敏时常改不过口,戏外一提张凯丽就直呼其为妈,闹了不少笑话。如今杀青了,母女两都难舍难分,场面感人。吴晓敏在自己的博客里张贴了数张杀青时的合影,并坦露了对《家有阳光》剧组不舍之情。据悉,《家有阳光》已进入后期制作,有望今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