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笔笔好心情 后台调皮摆弄摄影机过“导演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6:20
笔笔彩排间隙仔细钻研摄像机
笔笔彩排间隙仔细钻研摄像机

笔笔彩排间隙仔细钻研摄像机
笔笔彩排间隙仔细钻研摄像机

笔笔彩排间隙仔细钻研摄像机
笔笔彩排间隙仔细钻研摄像机

笔笔亮相红地毯
笔笔亮相红地毯

  1月7日对于周笔畅而言,可谓意义非凡的日子。因为这一天不仅是2009年内地艺人年度最强销售冠军专辑《时间》的冠军庆功版荣耀发行的日子,而且在同一天笔笔再度现身家乡深圳,出席了“鹏城歌飞扬”音乐颁奖礼,斩获“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十大金曲奖”两项殊荣,来为她的发片纪念日锦上添花。前不久刚在深圳参加跨年演唱会的笔笔,没过几天就又回到了家乡,这也让她心情大好:“今年是在家里倒数新年的到来,现在又回来这里领奖,真的还蛮有充电的效果的!”

  因为工作忙碌的关系,很少有空闲陪在父母身边的周笔畅,在这段时间里跟爸爸妈妈的相聚时间陡增,她由衷地感叹道:“回家的感觉真好!” 正因如此,一路上笔笔也都是轻车熟路、兴致高昂,到广电演播厅等候彩排的时候,笔笔遇到了很多原来在深圳的时候照顾过她、即使后来离开深圳也一直在支持她的电视人、导演、DJ等,笔笔也都亲切地一一跟他们打招呼,她的热情让大家开玩笑地说:“笔笔真的很有‘地主’的架势哦!”而笔笔在现场更是展现了调皮的一面,因为晚上的活动是直播,现场有几台大型的直播摄像机,她就一时兴起玩弄起了摄像机。不过,对于这些专业的机器,笔笔并不在行,碰着了调焦这样的专业问题,她还颇有“钻研”精神地与工作人员一起探讨起来。最后,她还是自己摸索出了解决办法,在现场更是临时变身成为摄像师,过了一把导演的瘾。

  虽然素有“雨神”之称,但这个名号却在很长一段日子里都没有灵验过。没想到这次颁奖礼在走红毯之前,深圳的天空竟然突然飘起了雨。笔笔见状,就搞笑地开起了玩笑:“看来我‘雨神’又发功了,哈哈!”不过,这也丝毫无损她的大好心情,因为虽然外面冬雨绵绵,场内却是热火朝天。原来,笔笔不但在休息室一拨一拨地接待以前的老朋友,在后台也遇到了很多老熟人,甚至还有妈妈的合唱团里那些看着笔笔长大的阿姨。虽然笔笔当天是早上五点就起床,但开心叙旧的她浑然忘记了倦怠,跟老朋友们聊得不亦乐乎,完全摆开了“同乡会”的阵势。

  由于这次的行程相对宽松,笔笔也获得了难得的一天休息时间。为了抓住这个宝贵的机会,笔笔的爸爸特地请了一天假来陪伴她。因为笔笔最近在学习开车,却一直苦于没有时间和条件来亲自驾车实习,这次笔笔的爸爸就趁着难得的休息,将驾车的“权力”下放给笔笔,让她好好地进行“实战练习”。笔笔对这样的安排非常满意:“这个假期利用得不错哦,因为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