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周迅获评绿色领袖 执著低碳有眼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6:04
周迅在台下认真听取环保专家的讲座
周迅在台下认真听取环保专家的讲座

  近日,由某报评选的中国绿色领袖明单中,周迅再次以演艺明星中第一人身份,与商界王石、NGO组织先行者廖晓义等一起共同获得此殊荣。该评选不仅介绍了周迅走上环保之路的起源,更挖掘出周迅在环保方面的细节。

  周迅是国内娱乐圈中最早成立自己环保项目“OUR PART我们的贡献”的第一人。更是第一个拥有“环保官网”的明星,在这个被报纸封为“中国明星环保第一网”,周迅向年轻人列举了很多应对气候变暖的“小贴士”和自己的环保心得,成为最有绿色指数的交流平台。作为今年被国内关注的“低碳”,周迅也是第一个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身份促成2008年上海电影节成为第一个碳补偿电影节,更以身作责,成为第一个支付自己全年飞行里程的公众人物。而作为世博会绿色出行大使,更是以低碳迎世博打响明星世博第一炮,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明星积极参与到世博会的各种绿色公益活动中,以各自的影响力为地球做贡献。就像周迅接受采访时说的:“做环保,不分身份,谁都可以,这是一个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的事”。

  作为中国最著名的登山爱好者,王石完成了人生多次探险“秀”——他登上了世界五大洲的最高峰,还穿越了南北极,最终因其亲历,他完成了由探险爱好者到环保主义者的转变。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