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童唯佳精湛演技受肯 演绎小保姆的美丽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5:58
童唯佳清纯靓丽
童唯佳清纯靓丽

童唯佳笑容灿烂
童唯佳笑容灿烂

  近期,一部生动描写老百姓生活剧的《我的美丽人生》正在上海紧张开拍。女演员童唯佳,也正在剧中为自己饰演的角色紧张忙碌。这部剧,是上海金牌编剧王丽萍老师继《保姆》之后又一部描写婆媳及保姆之间的戏剧力作。同样这部剧,也是由热播谍战大戏《最后的99天》的导演汪俊执导。金牌编辑携金牌导演共同打造,《我的美丽人生》势必会创下收视辉煌。

  对于童唯佳,这次是继《保姆》之后再一次饰演小人物角色。同样在《我的美丽人生》这部剧中,童唯佳也依然饰演的是一名保姆角色。只是这次保姆的角色与之前内个刁钻任性的保姆有一些不一样的地方。这次,童唯佳用更为精湛的演技和娴熟的经验演绎了一个更为爱慕虚荣的保姆,将人物性格揣摩且演绎的更为生动。对于童唯佳在这部剧中的演技,编辑及导演都一致给予了充分的好评。童唯佳也表示:“相信在这部作品中,我会将一个小保姆的美丽人生演绎的更为精彩和美丽。”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