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 《神话》-主页 胡歌版电视剧 > 最新动态

《神话》看点:蒙恬自曝爱慕玉漱小川情敌出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5:45



  由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冰、张萌、张世、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易祥、陈紫函、谭凯、丁子峻、金莎等明星主演的国内首部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正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的黄金强档热播,今晚是这部电视剧的第19、20、21集。

  扶苏公子为了朝廷招贤纳士,小川因为有项羽和项梁的举荐,自然不在话下,而刘邦却因面相不佳而被弃之不用。吕雉因爱生恨,决定用一生来恨小川。而小川通过手机,与玉漱传情,渐入佳境。

  为难:几路人马碰头咸阳全为举贤堂,小川喜忧参半

  喜欢的是,遇着了自己慧眼识珠时结交的大哥项羽和师父项梁。忧的是,也遇着了自己有眼无珠时结交的兄弟刘邦,小川将会以怎样的心情对待这个曾经诚心结交却又害得高要身心俱残的兄弟呢?小川纠结的心情,胡歌处理的实在很到位啊。

  情裂:吕雉再次向小川表错情,与刘邦恋情有重大进展

  吕雉第二次向小川表白了,小川将会用什么样的话来刺激吕雉,以至于吕雉选择了在她看来象泥巴的刘邦来逃避现实呢?她又会提出什么样的苛刻的条件给刘邦,来实现打击小川的愿望呢?陈紫涵此时把一个表现得淋漓尽致,那叫一个狠,那叫一个痛快!

  亮点:玉漱小川手机传情,小月看手机象面镜子

  电视剧中独有的手机传情终于要在今天晚上开始具体表现了,而这个《神话》独有的剧情又会发挥出什么样特别的戏剧效果呢?今晚,电影的片段再一次在电视上有所表现,丽妃画像,白冰会不会象金喜善那样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呢?

  搞笑:小川先入后出蒙家军,玉漱粉丝团正式成立

  今晚,小川会和蒙恬第一次对剑,喝酒并畅谈对偶像玉漱公主即现在的丽妃娘娘的倾心爱慕之情,可算是粉丝团的第一次大型活动。而其间,更会有一个更加忠诚的粉丝更会用自己的鲜血来表明自己的决心。不得不说,丁子峻,你这是何苦呢?

  情境:丽妃深得皇宠,小川与丽妃大殿之上眉目传情

  当着皇帝的面,丽妃敢看小川,小川却不敢看丽妃,因为秦始皇可不是一般的善男信女。小川就算不敢看,可心里应该还是幸福的吧,他又会想出什么样的办法继续接近,并爱护着自己心爱的玉漱呢?剧集中会有一个相当意外的答案。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