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27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27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叱咤群星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th
2010年01月08日15:42

  容祖儿如愿以偿穿上Viktor & Rolf真品?

容祖儿如愿以偿穿上Viktor & Rolf真品?
容祖儿如愿以偿穿上Viktor & Rolf真品?

  容祖儿一定深爱Viktor & Rolf这个荷兰设计师品牌!早在07年的叱咤颁奖典礼上,就以“爱衣心切”为由,穿着山寨款“烧鹅湖”装出席,引发该品牌代理商不满。时隔两年之后的容祖儿,终于穿上Viktor & Rolf 2010春夏系列正品,除换了鞋子外,从发型到眼妆,以及整体造型均照搬秀场Moedl演绎的版本。不过从T台到活动现场,免不了水土不服,当晚的这件战衣不仅没能为容祖儿加分,袖子上的装饰更是看的人不知所云,显得廉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