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来世》再现《手机》经典 王伟说费墨和我一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5:42

  既欢甚喜剧《来世许你个今生》在西四地质礼堂的演出获得了空前的成功后,导演王伟和他在剧中刻画的老爷形象被深深地印在了观众的脑海里。最近王伟携《来世》之威又投入到话剧版《手机》的紧张排练之中。

  2003年一部由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指导,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主演的电影《手机》在年底的贺岁档一经放映马上红遍了大江南北,剧中除了葛优扮演的严守一之外,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张国立扮演的导演费墨了。这次王伟在话剧版《手机》中就将出演费墨一角,把这个因为电影票而和妻子引起了家庭危机,在生活中又和严守一有着许多默契的人物重新搬上了话剧舞台,呈献给广大的话剧爱好者。

  在排练场我们碰到了王伟,当有记者问到出演费墨一角会不会有什么不适应的时候,王伟打趣的说道:“我和费墨一样都是艺术工作者,怎么会有不适应呢?!演他就像是演我自己一样。”据投资方介绍该剧将在重新整合后,于1月底呈献给京城的广大观众。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