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伍仕贤新片吴彦祖龚蓓苾主演 国际巨星将加盟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15:28
三个人的合作,新鲜感十足
三个人的合作,新鲜感十足

  2005年,由伍仕贤导演的《独自等待》开创了内地的时尚爱情喜剧类型片,并被誉为当年最好看的国产电影。但在不少影迷的千呼万唤中,除了2007年“不务正业”地撮合葛优章子怡为金鸡电影节拍摄宣传短片,伍仕贤一直未有真正的新作,2010年,他终于不再等待——用2年时间写好剧本的第二部长片《形影不离》,即将于本月中下旬在广州开机。

  在接受采访时,伍仕贤的助理陈先生介绍说,目前《形影不离》已定下吴彦祖、龚蓓苾两位主演,但还有个未进组的主角,是一位奥斯卡影帝级的国际影星,“因为几位主角在情感、喜剧感上层次很丰富,伍导演这次选演员的标准,要求兼具实力和偶像色彩,但他把剧本送到美国时也没想到,这位平时很挑剧本的奥斯卡影帝那么痛快就答应主演,这种级别的国际影星是国产电影破天荒的第一次。” 另据了解,接下来,还会有多位国内外的明星加盟剧组,不过当年《独自等待》里只出镜半分钟就因情节巧妙而惊艳全场的周润发,由于档期问题已确定无法参演。

  对于新作的风格,陈先生表示,虽然片名有些相似,影片并非《独自等待》的续集,“《独自等待》表现都市年轻男女的情爱关系,这几年不少国内外的本子找他当导演,基本是这种感觉的,伍导不想重复自己,所以这几年在打磨新剧本。《形影不离》关注整个都市生活,除了导演擅长的幽默台词和鲜明的人物,还有动作、悬疑、惊悚等各种元素,总结起来就5个字,刺激好玩酷,也正是有精彩的剧本在前,才打动了那位好莱坞影星。”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