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东方朔》热播海外 于小伟包贝尔上演叔侄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5:11

  由程前、胡可等众多明星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剧《东方朔》日前在央视4套播出。该剧自播出以来,深受海外观众的喜欢,并引发了对汉朝抗匈名将卫青、霍去病的大探讨。在剧中,于小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包贝尔分别饰演卫青、霍去病,两人在剧中上演了一出叔侄情深,令人感动。

  《东方朔》在不改变历史人物原型的和历史事实的基础上,融入了编剧自己的一些理念,将历史人物的内心刻画的更为细腻,更符合现代人对历史人物的理解,尤其是对于卫青霍去病的刻画更是让人一下子体会到2000年前古人对战争和亲情的理解。虽是叔侄,但对于战争卫青霍去病都有各自的一套战略谋策,于小伟包贝尔的表演很到位,不但刻画出了两人对战争的矛盾心理,还在不经意间表现出两人的叔侄情深。

  在厉兵秣马的时代,亲情几乎是不被重视的。尤其同为汉朝重要将领的叔侄两,既不能表现相互关心,又不能表现出冷血无情,在拿捏间,叔侄间展现的细节才最为可贵。在《东方朔》中,于小伟包贝尔将这点拿捏的很好,两人在对战争的分析都在不经意间受到对方的影响,但两人默契十足,谁也不揭破,这正是亲情的最高境界。

  霍去病是包贝尔饰演的首个电视剧角色,是他迈入影视圈的第一步,这之后包贝尔好戏不断,《特殊使命》、《桂花打工记》、《女人不哭》、《决战刹马镇》、《家有儿女》、《延安锄奸》、《云袖》等影视剧中,包贝尔都有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