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媒曝小泉今日子搬离爱巢 与龟梨和也正式分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01月08日15:11
小泉今日子与龟梨和也
小泉今日子与龟梨和也

  搜狐娱乐讯 2006年春天被媒体发现的杰尼斯KAT—TUN成员龟梨和也(23)与日本20世纪80年代著名歌手小泉今日子(43)相差20岁的“母子恋”,曾轰动一时。不过近来据日本媒体报道,两人已正式分手,成为“超越爱情关系”的知己好友。值得一提的是,当初被龟梨众多女粉丝视为“宿敌”的小泉在传出分手消息后,反被粉丝大赞其大度,为男方的事业考虑愿意牺牲感情。

  过去三年来,小泉一直住在东京都内代官山的某高级住宅中,龟梨为了约会的掩人耳目,也搬到了离小泉住处车程仅5分钟的地方。日本八卦周刊记者多次拍到二人在小泉的爱巢附近出入。“最近小泉突然搬离代官山的住宅,来到神奈川县叶山町的沿海一带居住”知情人称小泉的老家就在神奈川,但是小泉从‘爱巢’搬出还是让人察觉到了她与龟梨恋情的变化”,电视台的某制作人跟记者透露2008年初两人首次传出分手消息,此后媒体多次报道称其旧情复燃,“可这次似乎是真的分手了”,尽管如此,圈内人士最近还是多番目睹到了分手后的小泉和龟梨两人在东京都内的某高级餐厅见面“虽然分开,两人的关系好像没有因此劣化,依然是交心的知己模样”,小泉为了配合前男友的时间,特意从神奈川来东京见他。

  偶像恋情告吹的消息曝光后,“龟梨的粉丝没有于预料中的‘幸灾乐祸’,反而对小泉多了一份尊敬”,也有人对这段“惊世骇俗”的爱情没有童话结局感到惋惜。

  另外,龟梨2010年的新剧《完美小姐进化论》((大和抚子七变化)里边的女主角也被指多少带有前女友小泉今日子的气质“很容易让人想起小泉最当红时的热门歌曲”,电视台的关系人士笑言“龟梨在拍摄此剧时说不定会触景生情”。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