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性感阿朵成功转型多栖艺人 湖南卫视台长探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5:10
大谈感受
大谈感受

片场说戏
片场说戏

与台领导合影
与台领导合影

  一直活跃在华语乐坛的太合麦田性感天后阿朵,自从接拍了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岳伦联手打造的搞笑电影《熊猫大侠》有不俗表现后,得到了媒体和歌迷们一致好评。随着迈入2010年,1月就接拍了湖南卫视暑期偶像大戏《娱乐没有圈》的工作,在片中饰演女二号。该戏由《败犬女王》导演林清振担纲,拍摄班底全部是在台湾得过大奖的团队。据悉阿朵在该剧中特别出演一个从美国归来的大明星,与韩雪杨乐乐、陈为民有相当多相当精彩的对手戏。

  对于这部偶像剧,湖南卫视也是相当重视。新年伊始6号一早,湖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欧阳常林以及湖南影视集团节目营销中心主任姚嘉,便带着热气腾腾的咖啡以及食物赶来北京的《娱乐没有圈》现场拍摄地探班。在拍摄间隙,欧阳长林和姚嘉对阿朵在09年首次触大荧幕的表现大加赞赏,而阿朵也交流了出演这部时尚偶像剧的感受。据介绍,阿朵饰演的大明星将会受到恐吓、绑架,甚至被虐待的“酷刑”,阿朵自己也表示虽然没有受过虐待,但一定要把这种感觉演绎到位,同时也能够“忍受”的住。

  继《丑女无敌》《一起去看流星雨》几部大戏之后,湖南卫视推出的连续剧一直颇具看点,通过对阿朵戏份的简单介绍,想必这部《娱乐没有圈》大戏也是让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