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36届美国人民选择奖开幕 约翰尼-德普夺大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11:19

  第36届美国人民选择奖评选昨日(7日)举行了颁奖典礼,广受年轻人追捧的《暮色》系列获得了包括最受欢迎电影在内的四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而“加勒比海盗”约翰尼-德普拿到了最近十年最受欢迎电影男星奖。

  作为好莱坞历史最悠久的年度颁奖盛会之一,美国人民选择奖评选范围主要集中在电影、电视剧和音乐三个方面,由美国民众投票产生。去年第35届人民选择奖的大赢家就是票房和口碑都超高的《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该片一举囊括了包括最受欢迎影片在内的五项大奖。今年《暮色》当红不让,不但获得年度最受欢迎电影奖,第二集《新月》也荣膺最受欢迎电影续集奖,男女主角罗伯特-帕丁森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泰勒-洛特纳还一起获得最受欢迎银幕团队奖。此次颁奖典礼巨星云集,除约翰尼-德普、休-杰克曼外,功夫明星成龙也作为颁奖嘉宾应邀出席。约翰尼-德普拿到了最近十年最受欢迎电影男星奖,休-杰克曼拿到了最受欢迎动作明星奖。最受欢迎独立电影颁给了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无耻混蛋》,约翰尼-德普和桑德拉-布洛克则分别获得最受欢迎男女明星奖。此外,《生活大爆炸》获得了最佳喜剧类电视剧奖。痞子阿姆和凯斯-厄本则在音乐方面拿到了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最受欢迎女歌手奖被泰勒·斯威夫特揽入怀中。(生活新报)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