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小报爆朱莉将皮特打至流鼻血 拼接照片漏洞百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08日12:38
这就是所谓的证据照片

  

  《阅后即焚》的片场照,化妆师正在让皮特“流鼻血”,仔细对比下皮特的脸型和上图的照片

  

  “我流鼻血了,不过和朱莉没关系”(设计对白)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某八卦小报近日爆料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ie)和布拉德-皮特(BradPitt)关系因皮特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Anniston)而迅速恶化。朱莉更是抓狂暴打皮特,以致皮特鼻血直流,而朱莉的手也因此受了伤。

  美国八卦杂志《国家询问报》(NathionalEnquirer)最新一期杂志以封面故事的形式讲述了“布安”这对联合国大家庭家长上演的真实版《搏击俱乐部》。据小道消息报道,朱莉暗中派人窃听皮特打电话,确定了皮特与珍妮弗相约在迈阿密见面。暴怒的朱莉打电话大骂皮特,此后还觉得不过瘾,又接着用短信骂他,隔天全面武装冲突便爆发了。

  这件事情的可信度究竟有多高呢?杂志封面上虽然赫然出现皮特流鼻血的照片以及一只受了伤的手,但是这张照片如果真是皮特被打后拍下的,谁会在发生家庭暴力以后还爽得直舔鼻血呢?而那只受伤的手掌,由于只是局部特写,因此可以是任何人的手,好莱坞并非只有朱莉一人瘦得不成人形。另外,如果仔细比对布拉德-皮特2007年拍摄《阅后即焚》(BurnAfterReading)的片场照片,相信杂志封面照的真相已不言自明。(莺歌鹂舞/文)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