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侯佩岑拖未婚夫现身媒体跟拍 胜周董约会林志玲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08日12:38

  同晚,周杰伦与林志玲在火锅店相会,还找来房祖名作掩护

  

  侯佩岑本准备安排“准未婚夫”跟老板秘密见面,怎想聚会消息走漏,媒体将店门口挤得水泄不通,两人首次被拍

  周杰伦、侯佩岑这对分手三年多的过气情侣,早已是形同陌路打死不相往来,没想到却因为女方近日的婚讯,让这两条平行线再度有了交点,还双双在同一日登上报章的版面。连日来,两人你来我往互射明枪暗箭,如同一场高手过招的精彩擂台赛。从公开恋情、传出婚讯到与未婚夫一起出现,三回合下来,侯佩岑得到了大家的祝福,周董则靠与林志玲造绯闻“死撑”,尽管爱情里没有输赢,然而擂台上却高下立见。

  第一回合 传恋情“鸣鼓张旗”

  侯佩岑

  “周侯恋”当年谈得轰轰烈烈,2005年农历春节,两人因同游日本代官山被抓拍,恋情露馅,但周董始终不认侯佩岑的态度,让她很是受伤。爱一个上一课的侯佩岑,经历挫败明显学精,在去年圣诞节与黄伯俊爆出订婚消息后,虽然未认婚讯,但也大方承认恋情,占了上风。

  周杰伦

  昔日恋人找到另一半,令周杰伦这边自然有点酸溜溜,一副事不关己模样。而周董携林志玲上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的时候,在小S的逼问下,两人承认有彼此的手机号码,如果有事会传短信关心,周杰伦更自曝曾戳过志玲的肚子,林志玲也大方承认对周董有好感。

  第二回合 谈婚期“短兵相接”

  有传侯佩岑与黄伯俊将在1月17日完婚,巧的是隔天18日就是前男友周董的生日,选在周董前一天许下终身大事,颇有用行动呛声并彻底切割与周董的联系之意味。对此,侯佩岑的经纪人廖素平表示:“没有的事,不知如何回应。”据悉,侯佩岑12日至14日要去厦门主持春节晚会,回来后虽然16和17日两天没有工作,但18日她还要拍广告,面对种种传闻,经纪人廖素平说:“大家都说她结婚了,至少我这个带她的人就没拿到喜饼。”既不否认也不承认,大耍太极。

  对于侯佩岑的婚讯,周董日前公开表示:“早结婚也蛮好的,我还没找到另一半,最快也要35岁以后才结婚。”

  他羡慕她找到另一半,却没给她祝福,也间接否认与江语晨的绯闻。同时,借着宣传《刺陵》的机会,反倒跟林志玲越走越近,以周董带志玲见好友的进度来看,见双方家长恐怕也是不远的事情了。不过,如果周董真的要35岁才结婚,届时林志玲都已经40岁了。

  最终回合 吃火锅“一决胜负”

  侯佩岑前晚与“准未婚夫”黄伯俊在知名的火锅店共进晚餐,这一餐是黄先生宴请女方友人的见面会。黄伯俊当天独自搭着出租车抵达,3人在火锅店里待了近两个小时,现场媒体问到是否在聚会时有讨论到婚事,侯佩岑则仅仅回应“辛苦了”。侯佩岑还特地先将未婚夫送回家,再与葛福鸿离开。有台湾媒体报道,当日黄伯俊已拎着喜饼,向经纪公司老板葛福鸿宣布喜讯。

  同日下午,侯佩岑在出席一个商业活动时,以一袭粉色洋装映衬红润娇颜,颇有新嫁娘风采。她俏皮回应:“说我是新娘子OK,不要说我像亲家母就好!”但就始终没有向媒体正面承认或否认婚事,但坚称自己没怀孕,身旁的经纪人廖素平也开玩笑说:“要不要我把她踢下楼去,证明她真的没怀孕?”

  近日周杰伦被曝开车到林志玲住所附近接佳人,两人进入台北某火锅店时发现有记者在场,马上打电话叫上房祖名与南拳妈妈等好友前来,当“电灯泡”掩人耳目。事后两人的经纪人都口径一致表示:“这只是朋友吃饭。”至于为何周董不开自己的BMW,而是改开方文山的福特轿车去接林志玲?是否刻意避人耳目?周杰伦的经纪人ToTo表示:“有时他的车不在身边,就会借开同事的车。”

  据悉,周董跟志玲的住处仅相隔350米,走几步路就到了,十足“近水楼台”,而该报道也将周董与林志玲的居住大楼与楼层都写了出来,还说两人门牌号码都是61号,“冥冥中有注定”。ToTo表示他们不会证实周刊所写楼层是否为真,也不担心周董会被粉丝骚扰。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