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曾轶可绵羊音献唱动画片 自曝童年最爱葫芦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文 杨丽璇/图
2010年01月08日14:38
曾式绵羊音献唱主题曲
曾式绵羊音献唱主题曲

接受媒体采访
接受媒体采访

主创人员合影
主创人员合影

  搜狐娱乐讯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发行的动画片《虹猫蓝兔火凤凰》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贺梦凡、艺术顾问韩美林等主创齐齐出席。据悉,该片将于本月23日上映,正面迎战势头凶猛的《喜羊羊与灰太狼2》,抢占贺岁档。不过巧合的是,该片邀请了人气超女曾轶可演唱主题曲,而同为超女出身的周笔畅则献唱《喜羊羊2》主题曲,两位超女的加盟也成为贺岁动画片的另一大亮点。

  发布会现场,曾轶可用她独特的绵羊音现场演唱了《Forever Road》。而当问及小时候最喜欢的动画片时,曾轶可回答道:“我小时候最喜欢的动画片是《葫芦娃》,电视台天天在放,每天一放学就急着回去看,因为是童年的回忆,所以给我的印象很深。”

  导演贺梦凡讲到请曾轶可来唱主题曲的原因时,称当时就是看中曾轶可具有孩童般可爱的嗓音和片中小鸡变凤凰相似的奋斗经历,才请曾轶可演唱该片主题曲。对于09年一夜蹿红,曾轶可总结为不平凡的一年,“我从未如此快乐,2010年希望创造更多的奇迹”。

  此外,首次为片中反面人物“多头”配音的何炅,并未赶到现场,他通过VCR卖力推荐《虹猫蓝兔火凤凰》,鼓动观众到电影院支持电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