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明星时尚周报 > 明星时尚周报第27期 > 明星时尚周报第27期图集

明星时尚周报:萧亚轩征服小巨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4:35

  萧亚轩《WOW世界巡回演唱会》跨年夜的小巨蛋场人气爆棚!演唱会举办的非常成功且颇受好评。无论是Gareth Pugh充满未来科技感的炫酷元素,还是Viktor & Rolf建筑雕塑轮廓感极强的前卫造型,都在整场服装中得以体现,十套闪亮华服打造出十款女神造型,绝对算得上一场霓裳视觉盛宴!更有CHANEL CHANCE香水倾力赞助,可谓让全场观众豪享视觉,听觉,嗅觉三重体验!

  Best Costumes 最佳造型

雷射芯片装
雷射芯片装

  在这个人人争做Lady Gaga欲搏出位的年代,如何学她的美,而不是学她的雷,变得格外考验人!失败如尚雯婕般陷入万劫不复之地,成功的例子之一便是萧亚轩的此款造型!经典的GAGA式假发换成了更适合亚洲人的黑色,妆容部分唯有眼部小烟熏配合整体酷帅中性风,复古塑身衣改良的旱地泳装搭配镶满水钻的紧身裤,闪闪惹人爱!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萧亚轩的个唱造型非常好看
萧亚轩的个唱造型很一般
萧亚轩的个唱造型不好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