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吕夏《生死线》被炸成瘾 有意挑战惊悚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3:53
吕夏写真
吕夏写真

吕夏廖凡《生死线》剧照
吕夏廖凡《生死线》剧照

吕夏拿枪
吕夏拿枪

  由兰晓龙任编剧、廖凡、张译、杨烁、吕夏、李晨主演的年代大戏《生死线》正在贵州、云南、重庆、吉林四大卫视热播,剧中思枫的扮演者吕夏颇有英雄范,不但勇闯爆炸戏、还被炸成瘾,希望挑战悬疑、恐怖、惊悚戏。

  《生死线》中有非常多的战斗戏,拍摄中连男演员都觉得恐怖,到处是炸点,作为第一次拍摄战争戏的吕夏,更是印象深刻,她说:“第一次打枪,把我吓着,因为摄影师就在旁边,怕打着他。枪栓都拉不上,是道具师帮我拉的。第一场战斗戏,要在枪林弹雨中跑,本来应该到位后拉枪栓开枪的,可我拉不上,于是就请道具师帮我拉,但这样跑时就容易走火,还是提心吊胆的,石头崩得到处都是。”

  第一次过关后,吕夏勇敢许多,她说:“虽然还是怕炸点,不过导演一喊开始,我就全忘了,特敢往前冲,演起戏来像上了发条一样”,之所以会如此卖力表演,吕夏表示:“导演喊开始对于演员来说就像是吹响了号角,这么说一点也不夸张,那么多人都在旁边的努力,就靠演员表现出来,你不冲,其他人的演出就白费,你都不好意思”。

  据悉,平时吕夏还是一个电影迷,只要有时间就会去电影院或者网上看些电影,特别是恐怖片,她坦言:虽然每次在家看电影都会把所有的灯打开,吃着零食,还是会被戏中突然出现的鬼影和血腥场面吓到,即使演员出身的她也经常会被这些恐怖的念头缠绕几天,不过希望下次有机会能挑战悬疑、恐怖、惊悚片等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