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园园《青铜匕首》玩悬疑 借戏转型受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2:41
刘园园《青铜匕首》玩悬疑 借戏转型受认可
刘园园《青铜匕首》玩悬疑 借戏转型受认可

  美女演员刘园园近日可以说是忙得不亦乐乎:她主演的《大浴堂》刚刚开机,才完成不久的考古悬疑剧《青铜匕首》也已于年前登陆山东荧屏,因其精彩纷呈的悬疑剧情和丰富元素成为收视黑马,刘园园首次转型以内敛女人形象出演,也令观众眼前一亮。

  据了解,电视剧《青铜匕首》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的传奇故事。陕西靖镇一户贫苦的石姓人家偶然发现了一把战国时代的青铜匕首,而这正是荆轲刺秦时使用过的那把。这件千年古物的出土,引来了古董贩子、地方军阀、日寇等各方的觊觎,为守卫国宝,陕西靖镇石费两家的后人付出了鲜血和生命的代价。

  剧中刘园园饰演的女主角“云妹儿”大部分时间都没有台词,以内心戏和眼神传达人物思想,这对以往塑造很多可爱、机灵类角色的刘园园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也是一次演技的飞跃。很多看过该剧的观众都表示刘园园将“云妹儿”演绎得很真实,网友说:“云妹儿虽为大户人家女儿却要被动接受许多改变,她的表面冷漠淡然,其实内心火热,这样一个革命边缘女性着实不好拿捏,不过刘园园的表现非常出色,让人惊喜。”

  能得到这么多观众的认可,刘园园很开心。她也希望今后能更多接演不同的角色,让观众看到她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