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敬明《小时代》筹拍电影版 朱梓骁力挺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2:37
朱梓骁做嘉宾
朱梓骁做嘉宾

  近日,当红作家郭敬明在京举行了新书《小时代2.0:虚铜时代》的庆功会,歌星韩红、演员朱梓骁(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前来捧场,见证了郭敬明与北京紫禁城影视公司的签约仪式,双方共同宣布“青春时尚第一片”电影版《小时代》即将开拍,朱梓骁闻讯便打趣的在现场为自己“讨”起了角色。

  做为郭敬明的圈中好友,朱梓骁是特地从沈阳飞回北京为好友站台。得知《小时代》将被拍成电影,朱梓骁便当场跟紫禁城影业公司董事长张强和郭敬明“讨”起了角色。朱梓骁认为自己非常适合演剧中的主人公之一顾源,更是自信地表示如果让自己出演顾源一定不会让读者失望。“这书我看了太多遍了,顾源我现在是理解得非常透彻,拍《流星雨》的时候,我就看《小时代》,并推荐给剧组其他朋友,郭敬明把顾源这个人物写得有血有肉,”朱梓骁甚至表示出演顾源,是自己的终极目标,并和另一位嘉宾超女唐笑在现场一起大摆情侣造型。

  做为湖南卫视黄金档日播节目《百科全说》的主持人,朱梓骁此次前行还不忘自己的工作,与唐笑一唱一和的在现场力邀郭敬明去自己的节目中坐客。面对专程赶来为自己的庆功的好友,郭敬明大为感动,当场表示要为朱梓骁去捧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