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影视女角情何以堪 吴晴PK众娇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2:23

  在我们所熟的电视剧里,可爱刁蛮的骄小姐,最后几乎都是泥陷在爱情里,看着自己所爱的男人,爱着别人。不论是《洛神》里的崔芣(汪琳饰),还是《梅花烙》里的兰公主(汪琳饰),还是《谁懂女儿心》里的静美(吴晴(博客)饰),但是她们都曾努力的爱,且看她们情路之旅。

郭芙
郭芙

  任性郭芙 刁蛮成性

  《射雕英雄传》陈紫函饰演的郭靖黄蓉之女郭芙,刁蛮任性,砍断过杨过的一只手臂,经常跟大小武哥哥在外面惹事,自从遇上了耶律齐,这位任性的郭芙,便沉入到爱中,当耶律齐被围困战场,生命危急的时候,一贯高傲且与杨过为敌的她,竟跪下来磕求杨过去救。还好,这位骄小姐,没有情敌,最后也有情人终成眷属。这也是几位骄小姐中幸运的一位。

蒙在鼓里的静美
蒙在鼓里的静美

  痴情静美 守望爱情

  年代戏《谁懂女儿心》里的静美(吴晴)饰演,一心爱着俊英哥哥,然而俊英喜欢的却只有慧玉,哪怕她为他割腕自杀,满心欢喜的终于成亲,即便自己怀有身孕,然而深爱的男人还是装着别的女人,命运的玩笑更甚是,她被母亲所来复仇的棋子。在爱情的绝望里,增添了来自亲情的失望与利用,吴晴所饰演的骄小姐所经历与所要面对的更为的艰辛,所要承受的也更多,因而对于演技的要求也更为的挑战。

蓝公主
蓝公主

  《梅花烙》公主

  鲁文在《梅花烙》,扮演的可谓是金枝玉叶的蓝公主,尽管她对皓帧痴心一片,然而,皓帧喜欢的还是出生卑微的白吟霜,哪怕磕跪下皇阿玛,刑场救人,最后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皓帧抱着吟霜翩然离去。

邱淑贞
邱淑贞

  《洛神》崔芣

  汪琳在《洛神》里饰演的崔芣,刁蛮霸道、任性娇纵,但是她对曹植一往情深,然而曹植所喜欢的还是甄宓,最后是被曹操赐毒酒而亡,倒在曹植的怀里,也可算是对这位娇小姐的安慰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