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成家立业》收视攀升 方子春片中打戏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2:19
方子春《成家立业》剧照
方子春《成家立业》剧照

方子春剧照
方子春剧照

  近日,家庭情感剧《成家立业》作为黑龙江台的开年大戏正在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剧中演员方子春与哥哥方子哥合作饰演一对夫妻,在片中方子春本是一名教师,但是却“打戏”不断,剧中经常参与“打斗”情节。

  《成家立业》讲述了同住在一个小洋楼里两户人家的生活故事和恩怨情仇,许家和杨家是多年的老对头。两家之间经常发生摩擦并且大打出手,方子春经常要在丈夫杨震与许家兄弟的战斗中保护丈夫并且平息摩擦,因此《成家立业》中大部分“动作戏”中都能看到方子春,这对于一名女演员可谓十分不容易,拍打架的戏演员入戏后情绪激动,因此方子春既要拍戏也要保护自己和其他演员的安全,按照方子春的话形容,“有时候导演一喊开始,还没来得及反应已乱成一锅粥,火钳子、炒锅、蜂窝煤,他们是能够到什么抄什么。拍戏时要时刻注意各种物体的运动轨迹,确保自己和大家的安全。一天戏下来经常是腰酸背痛。”

  对于《成家立业》方子春还表示,这部戏打架虽多,但是动情感人的场面更多,《成家立业》讲述的故事就像我们身边发生的事情一样,很真实也很感人,演的就是家长里短的故事,贴近老百姓的生活,正是因为这些才会受到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