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专题 尤小刚导演 > 《杨贵妃秘史》新闻

尤小刚秘史进入后杨贵妃时代 演员下场大不同

2010年01月08日11:58
黄秋生《杨贵妃秘史》中主演唐明皇
黄秋生《杨贵妃秘史》中主演唐明皇

石小群饰演唐朝版小燕子谢阿蛮
石小群饰演唐朝版小燕子谢阿蛮

殷桃饰演的杨贵妃
殷桃饰演的杨贵妃

徐箭扮演的窝囊太子李瑁
徐箭扮演的窝囊太子李瑁

  由知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杨贵妃秘史》经过角色海选和和紧张的拍摄之后顺利杀青,目前该剧已进入后期制作的环节。后杨贵妃时代,剧中殷桃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石小群徐箭等主创人员也正式走出剧组,紧锣密鼓的投入到下一轮工作之中。

  

  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登上春晚演小品 “杨贵妃”难逃“被毙”宿命

  此次在尤小刚的《杨贵妃秘史》中饰演“杨贵妃”一角的青年演员殷桃刚刚走出剧组,就马不停蹄得赶赴春晚的彩排现场。这次“盛唐贵妃”收获邀约入主春晚可并不是要上演“贵妃醉酒”这类大众耳熟能详的戏码,而是携手“谋女郎”闫妮一同出演小品《我心飞翔》。

  小品围主要是绕国庆阅兵中的女飞行员们而展开的,由殷桃所饰演女飞行员梯队中的替补队员,而闫妮则饰演连队指导员。虽然小品的时间只有短短的10分钟,但是殷桃的表演非常出彩。同时该小品也在台词上下足了功夫,出现了多处时尚用语,如“飞的不是飞行,是寂寞”,两人在小品中还自比“快女”,并讽刺快女唱歌走调。

  小品感觉良好,轻松幽默,同时可以传达女兵们对于祖国的美好情怀。没有想到备受好评的《我心飞翔》却在三审过程中不幸被“毙”,众人难掩心中遗憾,殷桃更是抑制不住失落的情绪当然落泪。但是这个坚强的重庆小妮子立马擦干了眼泪,更表示“其实我在梦中早已经飞过了。”

  

  黄秋生成沪上夜总会老板 “唐明皇”携“杨国忠”转战《精武风云》

  在《杨贵妃秘史》中饰演唐玄宗的香港老戏骨黄秋生在剧中的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深得导演尤小刚的赞赏。刚刚结束了《杨贵妃秘史》的拍摄工作的黄秋生稍作休息后就直接赶赴了上海拍摄最新动作大片《精武风云》。

  该片是由陈嘉上监制、刘伟强执导以及著名动作影星甄子丹担任动作导演的年度巨制,通过全新的视角去解读史上的“陈真”,从而以一种独特的视角赋予观众一位全新的英雄。而刚刚在《杨贵妃秘史》中坐拥后宫佳丽三千的“唐明皇”此番在《精武风云》中又是享尽齐人之福。在剧中以百乐门老板的身份示人的黄秋生也笑言“剧中所有的美女都是我的。”

  同时黄秋生在接到《精武风云》邀请后,就向刘伟强和陈嘉上力荐自己的好友张颂文。两人在《杨贵妃秘史》中一个是“唐明皇”一个是“杨国忠”。因戏结缘的两人私交甚笃,所以此番黄秋生才会力荐好友进军大屏幕,促成了两人在“杨贵妃”之后的再度聚首。

  

  徐箭《上海锄奸》艳福不浅 窝囊太子李瑁合作的美女数不清

  《杨贵妃秘史》顺利杀青后,在《杨贵妃》中饰演杨贵妃前夫、窝囊太子李瑁的徐箭在新剧《上海除奸》中饰演双面人物,暗藏在国党内部的亲共高官杨登云。

  作为中北尤小刚导演签约的五虎将之一,从军艺毕业的英俊小生徐箭可谓星途熠熠。从最初饰演《孔子》里书童一名,在荧屏上小露一脸至今天在《一路阳光》、《孔雀树》、《爱情宝典》、《英雄无语》等剧中多次担当剧中男主角。与其他男星不同的是,徐箭一直都是勤勉低调,与其合作过的女星不计其数,可是徐箭出道以来鲜少有绯闻传出。

  细细盘点和徐箭合作过的知名女星,真是让人眼花缭乱。无论是与其在《爱情宝典》中沉静安恬的淑娟扮演者张静初,还是《京都疑云》里太平公主的饰演者性格演员牛莉,无论是《霹雳彩虹》里甜美动人的演员苏丽,还是最近和徐箭二度续缘的《杨贵妃秘史》中杨贵妃扮演者殷桃还是谢阿蛮的饰演者石小群,个个都是娱乐圈里出了名儿的美人。这次在《上海除奸》中又能与近年荧屏暴红的邢宇菲合作,徐箭真可谓“艳福不浅”。

  

  石小群失踪成谜团 唐朝小燕子“谢阿蛮”恐成荧幕绝唱

  正当剧中的“杨贵妃”和“唐玄宗”两人都在忙忙碌碌的时候,剧中那个活泼好动、率生事端的大唐舞姬“谢阿蛮”却在该剧杀青后就音讯全无,就连其签约公司中北电视艺术中心也不知道石小群现在人在何处。

  堪称“盛唐版小燕子”的石小群在剧组向来是精灵古怪十分敬业,其精彩到位的演技也在剧组颇有口碑备受好评。向来是剧中“开心果”的石小群在该剧杀青之后,就突然间变得异常低调,不出席商业活动、不接新剧本,近期更是行踪成谜,令人费解一头雾水。甚至业内传闻石小群因拍摄《杨贵妃秘史》出演谢阿蛮这一角色后压力过大,再度患上忧郁症悄然出走或一个人悄然疗伤。

  杨贵妃扮演者殷桃进春晚苦恋小品,唐明皇主演黄秋生沪上拍动作片,饰演杨贵妃前夫、窝囊太子李瑁的徐箭更是在《上海除奸》,就连剧中的“杨国忠”也在黄秋生的介绍下转战大屏幕。进入“后杨贵妃时代”,众人仍旧是为工作和事业忙忙碌碌着,没有片刻的停歇,可是却独独将这个令人心疼的女子谢阿蛮排除在外。究竟石小群身在何方?为何悄然玩起失踪?不能不让人疑窦重生,产生各色联想和微妙的猜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