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撩人阿朵,聪慧柳岩《娱乐头条》性感大PK!

2010年01月08日11:33
 柳岩聪慧,阿朵撩人
柳岩聪慧,阿朵撩人

性感阿朵
性感阿朵

阿朵
阿朵

柳岩
柳岩




  曾经在《男人装》大方展露性感一面的“装女郎”阿朵柳岩,与《男人装》主编瘦马和摄影师刘嘉楠光临我们的《娱乐头条》,大谈拍摄《男人装》背后的故事。究竟“装女郎”阿朵,柳岩两个美女同台PK性感,哪一个会更胜一筹呢?

  阿朵一出镜,一袭豹纹热裤加露肩上衣,让录影棚内瞬间达到高温。阿朵不仅现场示范如何摆出性感姿态,更随动感音乐大飙性感热辣舞蹈。她在现场公开承认自己是《男人装》的受益者,不仅有了更多的关注度,更树立一种新女性的观念,她直言:“以前东方女性的美是含蓄的,比较被动的。而现在《男人装》转换了女性被动的身份,可以大方的直接的展示性感,这是一种很大的突破。”而一身知性打扮的美女主播柳岩在现场遭遇主持人刁难,用汤勺,矿泉水桶等高难度道具大摆性感姿态。柳岩更自曝主动请缨上《男人装》的原因,背后竟有不为人知的辛酸故事,引得在场嘉宾纷纷含泪为她加油。

  究竟在瘦马和刘嘉楠的眼中,阿朵和柳岩的性感各得几分?根据观众的投票,这两个身材火辣的女生哪一个更加火辣呢?关注深圳卫视1月9日晚9点50分播出的《娱乐头条》,关注“中国式性感”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