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赖声川执导首部大陆原创舞台剧《陪我看电视》 > 《陪我看电视》新闻速递

影帝张家辉加盟赖声川话剧《陪我看电视》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1月08日11:18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由于演员张信哲(博客)的档期问题,原定于今年五六月份加盟话剧《陪我看电视》的香港演员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将提前进组,参加该剧1月13日起在保利剧院演出的前3场。

  张家辉在剧中将与史可搭档,饰演一对夫妻。2009年,张家辉在电影方面成绩斐然,凭《证人》一片囊括了金马奖、金像奖、亚太影展等6个影帝。但舞台与片场区别还是很大,而且他的普通话也非常糟糕,采访时很难听清他在讲什么。面对媒体的质疑,张家辉显然早有准备,笑着说“希望史老师能多多指教”。至于语言问题,剧组也专门为他调整了人物背景,将他的角色设置成了香港人。

  《陪我看电视》是通过一台电视机在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中的经历,折射这三十年社会的变化和普通百姓的悲欢离合。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