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中天悬剑》 > 新闻动态

《中天悬剑》尽显男儿军魂 周扬完美塑造暗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1:08
周扬
周扬

周扬饰洪缨
周扬饰洪缨

  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的《中天悬剑》是由连奕名指导并主演的一部大型战争题材的电视剧,该剧播出后收视率节节攀升,并得到观众一致好评。剧中肖戈这个忧国忧民的国民党军官被编剧塑造成一枝独秀的军人楷模,而女共党洪缨刚烈正直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也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中天悬剑》将肖戈塑造成文能统军,武可杀敌的英雄军人的形象。而曾主演过《越王勾践》、《特殊使命》的光线当家小花旦周扬所饰演的洪缨在该剧中作为中共合作关系的枢纽,从始至终不卑不亢刚毅正直,为革命付出青春,为姐妹放弃爱情,为爱人牺牲生命,所做的一切都让观众落在眼里,记在心中。周扬完美演绎了洪缨这个角色,从言语动作到神态心理,处处透露着其表演功底的扎实,作为一个影视新人,周扬能将角色的行为与心理拿捏得如此恰到好处,可见其背后的努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