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豹》 > 新闻报道

《雪豹》热拍 潘泰名“大章鱼”造型惹人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1:05
《雪豹》大章鱼造型
《雪豹》大章鱼造型

  每一次的创新都会在人类前进的历史上抒写下浓重的一笔,在电视产业发展迅猛的今天同样如此。各种类型的电视剧层出不穷,而2010年的央视大戏《雪豹》更是让更多的电视观众即将领略到全新的抗战大剧风采。新颖的剧情与激烈的场面。近日剧组公布了片中主演潘泰名的一组“大章鱼”造型照,为严肃的战争生活添加了几分可爱。

  《雪豹》出色的编剧将抗战时期的故事用全新的手法进行了诠释。搭配导演纯熟的把控能力,这部2010年的新剧将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而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的潘泰名此次也将用全新的表演技巧给大家带来惊喜。有着丰富年代戏经验的潘泰名这一次在剧中的人物也是充满了看点,有着丰富的情感路线与坚韧执着的革命精神。身材高大挺拔的潘泰名这一次更是在剧中携手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人的对手戏必定非常精彩,而说到了自己扮演的这个人物,潘泰名故意卖了个关子,想要知道好不好就到剧中去寻找答案。

  刚刚结束了最新大剧《时尚王国》拍摄的潘泰名09年可谓非常忙碌。在不断的通告过后又投入到了《雪豹》的拍摄中,让我们共同等待潘泰名在该剧中的绚丽绽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