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颜丹晨主演《还看今朝》烈士公墓拍摄感慨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0:52

  近日,北方的气温持续下降,漫天飘起了鹅毛大雪,由于冷空气的影响,严寒已经蔓延到了南方,浙江横店也下起了大雪。《还看今朝》剧组兢兢业业、努力抵抗严寒辛苦奋战,主演颜丹晨工作努力、认真,烈士公墓拍摄心情沉重、复杂、感慨颇多。

  冷空气的来袭,北方的冷空气终于还是吹到了南方,横店也飞起了漫天的大雪,非常大,也非常寒冷。剧组的主演们每晚要拍到深夜收工,实在特别冷的时候,他们就喝一碗姜汤水暖暖身体,然后继续拍摄。主演丹晨晨透露:“最近去烈士公墓拍摄了一场祭拜那些已故的烈士们的戏份,到了公墓就感觉心情十分沉重,很多烈士牺牲的时候还十分年轻、看着他们一个个年轻的生命就这样结束了,真的替他们感到惋惜。其实有的时候觉得死并不可怕,重要的是应该选择怎样活着?在我们《还看今朝》这部戏里,有很多烈士也是在他们很年轻的时候,为了国家、民族的利益牺牲了他们自己的生命,换来了今天我们所拥有的一切,他们真的是非常令人敬畏的。那场戏拍摄的时候,不管是戏里还是戏外,心情都觉得十分沉重。”

  虽然天气十分寒冷,但演员们似乎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拍摄时,他们一直令自己处于最佳的状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剧组的拍摄进度也并未受到任何天气的影响。相信这部戏播出后,一定深受观众们的好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