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詹姆斯-弗朗哥将主演丹尼-保尔新片《127小时》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作者:耷子
2010年01月08日10:48

  搜狐娱乐讯 去年年初曾以《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横扫奥斯卡八项大奖的英国导演丹尼-保尔,日前开始了下一部影片的工作计划——将筹拍由福克斯探照灯电影公司投资的电影《127小时》(127 Hours),该片以著名登山运动员艾朗-罗斯顿(Aron Ralston)的真实经历改编而来,预计将在2010年底登陆北美各大院线。影片今日确定了男主角的扮演者——曾在《米尔克》、《蜘蛛侠》里有过出色表演的当红男星詹姆斯-弗朗哥,将扮演罗斯顿。

  《127小时》讲述了登山者艾朗-罗斯顿2003年在进行峡谷探险时遇到意外事件——他的右臂被夹在石缝中无法动弹,在这种情况下,他居然靠在峡谷岩壁上熬过了五天,最终为了求生,他只能作出“小部分的牺牲”——用刀割断了自己的手臂,换回了一条命。一年之后,罗斯顿写出了回忆录《在岩石与险境间》,讲述了这段令人匪夷所思的经历。电影将采用半纪录片式的手法,重新演绎那个在生死之间徘徊的127小时。丹尼-保尔目前已写出了该电影剧本的结构和初稿,西蒙-布弗瑞将撰写电影剧本,克里斯蒂安-克罗森担当执行制片人。这一阵容也是《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班底,因此丹尼-保尔对拍摄充满了信心。

  帅少詹姆斯-弗朗哥最近几年行情夺目,《蜘蛛侠》的小绿魔一角让他窜红之后,主演了《王者之心》、《海滨城市》、《大偷袭》等多部电影,前年因在《米尔克》中扮演西恩-潘的同性情人而大放异彩,受到影评人的好评。此次接演《127小时》,使他有望角逐来年的奥斯卡表演类奖项。本片将在今年上半年开拍,年底或明年年初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