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镖行天下前传》杀青在即 王鸥为吴奇隆披嫁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0:15
王鸥吴奇隆剧照
王鸥吴奇隆剧照

王鸥吴奇隆剧照
王鸥吴奇隆剧照

王欧鏢行天下前传剧照
王欧鏢行天下前传剧照

  正在横店热拍的央视数字电影《镖行天下前传》,目前已接近拍摄尾声。剧中女一号谷平安的饰演者王鸥,日前为吴奇隆首次披上了火红的嫁衣,上演了一桩喜庆祥和的大婚场面。

  《镖行天下前传》是央视电影频道的十部数字电影之一, 由吴奇隆、王鸥担纲男女主演。该剧延袭着其第一部《天下镖局》的风格,剧情扣人心弦,是一部古装谍战片。被誉为“容貌致命,演技过人”的国内小花旦王鸥,此次当属首次挑战“打女”形象,与吴奇隆分别饰演剧中平安镖局的总镖头谷平安与镖师王兆兴。两人在近七成的武戏外,也展开了一段感人的恋情。日前,为了拍摄谷平安与王兆兴的大婚场面,整个剧组张灯结彩,充满了一派喜庆祥和。王鸥与吴奇隆更是身着大红喜服,俨然一对侠侣。对于首次与吴奇隆的合作,王鸥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表示他是一个口碑好、事业好的成功艺人,是一个当之无愧的榜样。据悉,该剧将于一月中旬杀青。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