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孙秀苇大剧院举行独唱音乐会 丈夫将为其伴奏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08日10:06
孙秀苇
孙秀苇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1月15日,女高音歌唱家孙秀苇将在国家大剧院带来2010年的第一场独唱音乐会。为她伴奏的正是她的丈夫、瑞士钢琴演奏家鲁门。

  此前孙秀苇在大剧院版歌剧《图兰朵》中成功地扮演了“中国公主”受到了广泛的瞩目,去年下半年,又在苏黎世歌剧院演唱九场《蝴蝶夫人》场场爆满。这也让人们对她这一次的北京演唱会充满了期待。

  孙秀苇出生在一个书香世家,父亲是一位画家,但孙秀苇从小便对唱歌情有独钟。1994年,孙秀苇获得意大利维奥迪-瓦尔塞西亚国际声乐比赛第一名及意大利总统特别奖和最佳歌手奖,之后又一连参加了十多个不同的声乐比赛,并一举拿下六个重大比赛的第一名。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