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小伟拍硬汉写真 坦言演军人很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0:06
于小伟型男风采
于小伟型男风采

于小伟型男风采
于小伟型男风采

于小伟型男风采
于小伟型男风采

  北京文艺频道即将播出的由于小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幸福的完美》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军旅剧长盛不衰,深受观众的喜爱,当红小生、铁血硬汉们纷纷加入军旅剧,但是能够让观众印象深刻的军旅演员却屈指可数。其中饰演剧中男主角的于小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照曝光后其塑造的军人形象受到一致认可,凭借自身的气质优势和扎实演技,于小伟在剧中呈现给观众一个不同于以往军旅硬汉的全新形象,弥补了当前荧幕硬汉的空缺。于小伟本人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也表示,这次饰演军旅形象是个很大挑战,他说:“演得很过瘾,更加崇敬中国军人的那种中国革命传统精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